覆盖从各种检查到体外受精、人工授精等广泛的高精尖技术领域

不孕诊疗的逐步升级

接受不孕治疗的家庭大概对治疗都有各自的想法吧。希望尽可能采用自然方法的,不管用什么方法只要能早点怀孕的等等。

造成不孕的也有种种原因,但是做了各种检查还是查不清楚的“原因不明的不孕”其实是最多的。针对这样原因不明的不孕本院采用逐步升级治疗。

首先从受孕时机指导疗法开始。受孕时机法施行三次左右后仍没有怀孕时,进入人工授精(AIH)阶段。AIH施行6次左右没有怀孕时升级进入体外受精(IVF),一般是这样逐步推进治疗的。但患者中有人认为“不用IVF真的不能自然怀孕吗?!”实际上也有极少数尝试了10多次IVF没有怀孕后来却自然怀孕了的例子。

累積妊娠率グラフ

其实不孕治疗就是概率论。如果是原因不明而且尝试了某种疗法一段时间没有怀孕就必须进入到下一个阶段。实践证明这样做的结果是妊娠率最高而且花费最少就能解决问题的。

另外所谓的“原因不明”,是指发生在从卵子和精子受精到着床这一有着复杂机制的过程中的原因,这些原因大部分是现有水平的检查无法查出来的。做了体外受精以后才发现卵子和精子不合,有受精障碍。这种情况下就可以采用显微授精(ICSI)使之受精。

复杂机制中的一部分

臨床妊娠率グラフ

有一个严峻的事实,那就是妊娠率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的。不能期待自然受孕而任由时间流逝。非常遗憾的是很多患者因为犹豫是否进入下一阶段的治疗而错失机会。请务必积极接受治疗。如有不明之处,请向医生或胚胎培养师咨询。

页面顶端

医疗法人OAK会自开业以来,倾听众多女性患者的烦恼,凭实际成绩赢得了信任,患者不仅来自大阪,而且以关西为中心扩展到全国。
特别是本院提供的不孕治疗,覆盖了从各种检查到体外受精、人工授精、显微授精等广泛的高精尖技术领域。本院根据每一位患者不孕原因选用最适合的方法推进治疗。2016年10月在东京·银座新开设了配有生殖中心的新诊所。有以上烦恼的,务请垂询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