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从各种检查到体外受精、人工授精等广泛的高精尖技术领域

关于不孕治疗

本院根据不孕原因从受孕时机指导、人工授精到体外受精、顕微授精等方法中选出最适合患者的方案推进治疗。
另外我们针对着床不良、习惯性流产、男性不孕等症状开设专门的外来诊疗科,细致对应每位患者的需求。本院一年365天开设不孕门诊对应体外受精业务。

本院的体外受精培养室配有自动发电装置和无菌室等最高水准的设备和最新型的器械。为了确保高精度的品质管理,所有受精卵都通过电脑系统进行个别管理。另外本院拥有众多相关学会认定的培养师,并设立研究部门积极开发引进体外受精新技术。

本院不仅致力于囊胚移植、辅助孵化、胚胎冷冻融解、睾丸精子采取术等高度的生殖医疗技术,同时也致力于如何把身体调节到容易受孕的状态以及心理咨询等方面。

大阪·东京医疗法人OAK会通过完善的设备、高度的技术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服务。

• 给第一次接受不孕治疗的各位
  • 给考虑从其他医院转到本院治疗的各位

• 医师介绍
  • 来自培养室的致词

特辑页面

着床

着床的特辑页面。不断更新传达着床不全治疗的有关信息和最新动向。

IFCE

本院称为IFCE(子宫内膜再生技术)的关于着床辅助技术的特辑页面。

男性不孕

多田佳宏医师负责的男性不孕的特辑页面。不断更新传达和男性不孕治疗的有关信息和最新动向。

不育症・习惯性流产

林辉美医师负责的特辑页面。不断更新传达不育症・习惯性流产的有关信息和最新动向。

不孕和汉方

岩木有里医师负责的不孕与汉方的特辑页面。

着床前诊断

提供有关着床前诊断一般信息的特辑页面。也登载和流产以及染色体异常等有关信息。

体外受精幕后

从培养室到体外受精幕后,从各个角度全方位介绍本院。

医疗法人OAK会自开业以来,倾听众多女性患者的烦恼,凭实际成绩赢得了信任,患者不仅来自大阪,而且以关西为中心扩展到全国。
特别是本院提供的不孕治疗,覆盖了从各种检查到体外受精、人工授精、顕微授精等广泛的高精尖技术领域。本院根据每一位患者不孕原因选用最适合的方法推进治疗。2016年10月在东京·银座新开设了配有生殖中心的新诊所。有以上烦恼的,务请垂询一试。